太早起的後果是,幹,網路給我不能連

嗚嗚,害我大清早的在那邊癡癡的等,有沒有好心人能分我一點點網路ip

賊果咧,還好,宿舍這邊果然有好心人,把外頭的伺服器給重開啦!


嗚嗚,真想衝過去多啵他兩下以作為獎賞

好吧,雖然他不想要,我知道,因為我也是說笑的


哪有可能當真,我又不是open到可以這樣的人好嗎?

雖然有時會open到連好麻吉都嚇到

我錯了嗎?真的是我的錯嗎?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只是神經會有兩、三條常故障要從新連結而已阿!

為什麼是兩、三條?

因為有時會手腳不協調,然後跌倒、撞到不知名的物體等等

還有一條神經異常的大,還容易斷裂

再一條,就是不知道哪根經不對,有時就是會特別的...嗯...open啦

所以喔,正常的時候不知道怎樣,都還會有一點點起笑徵兆的不正常

嘿嘿..



網路好了,花哈哈,開始玩天堂私服去也

不過咧,UU說,他正服要移民耶,問我要不要跟著移

這樣的話我可能要先去公牛找酷酷耶= ="

凡事要講求先後來序嘛,對不對?

乖嘿,UU,下次記得要移回太陽嘿

還有阿,盟屋不見了,會找不到家回去,所以要我回蒙記得先買間屋子讓我住,坪數要求不多,可以像以前那樣的坪數,你要買大一點我是無所謂啦。

反正花個天幣五百大洋下去,就有間地下盟屋了

不過,別給我放奇怪的標本,上次回太陽看到時,被一個蛇女的標本嚇到= ="


廢話不多說,玩天堂去,哈哈哈哈。



:有網路就威了是吧?)

(雨:沒有啦,只是非常威而已,哈哈哈哈…)

心想:又起笑了...)



:我忘了自我介紹,你好,我是丸子君,以後會多多出現在文章裡,被笨蛋欺負。)

(雨:笨蛋?你說誰?你以後出場機率,你放心,只會更低不會高了)

心想:惡魔...嗚嗚,很笨的惡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