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睡、昏睡

天阿,感冒我連藥都還沒吃、根本還沒來得及跟醫生敘敘舊

就直接撲床暈死在上面了(這句話有令人遐想嗎?沒有吧?)


不過還好,財神爺至少趁我生病時,送了兩百塊發票給我當慰問津貼ˊˋ

可是,昏睡到後來起床,撐著超級酸痛的身體,走到門邊,赫然發現,呃?電費要繳了

也就是說,兩百塊是註定飛掉的?

嗚嗚,人家....人家不依啦~

哪有人來了又跑,抗議!


上完王老先生的管理心理學,直接奔回家暈死在床上,中晚餐沒吃,不過沒胃口怎吃?

上次感冒也是,不過比較慘,那次是四天都沒有吃東西,也吃不下東西,爆瘦。

(表姐有幫我買便當,隔天早上表姐上來,還是原封不動。根本沒力氣爬起來吃飯ˊˋ)


過年回台東幫忙時,隔壁鄰居看到整個傻眼

跑過來說妹妹啊,別減肥減過頭嘿,現在男生都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

會嗎?堂哥還是說我胖耶。

雖然叔叔有問我是不是在減肥,問我怎麼瘦那麼多

唔,我還是覺得自己肉肉的啊ˊˋ

只是臉變的有點給尖而已= ="

放心啦,我不會瘦到只剩骨架子而已,而且我也跟纖細扯不上關係ˊˋ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幾年來感冒,幾乎都很少去看醫生,因為...西藥吃多真的不好ˊˋ

雖然好的快,可是欲速則不達,都治標不治本,那幹麻還要去為了一個假象花150元看醫生?

所以這次就很乖很乖的幫多喝水增加銷售量,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好啦,不多說了,我要去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了...




晚餐還是沒去吃,沒胃口啦!

嗚嗚,繼續暈死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