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很想罵shit...

今年的冬季,雖然沒像前年冬季一樣出現冬季癢,可是,過敏還是復發了

至少,沒像西藥那樣,吃完就馬上復發

也許,是因為沒吃那個味道總是會讓我畏懼的中藥

快十年的過敏,本來以為吃三個月的中藥就可以好的差不多

可是被醫生料對了,暫時只能治標,本還是要慢慢調理

感冒加上過敏,可以說是快抓狂

不知道為什麼,感冒總是挑在女人最無奈的時候來到,過敏癢又不能硬抓

只能認命的把指甲剪到不能短的短,就深怕又越抓越嚴重


至少,中藥讓我撐了快半年沒有復發,只是,苦苦的藥,真的會讓我好想吐

(幼年不堪回首的回憶阿...)

想當年(?),親戚中有個身旁總是會帶點中藥清香的清河伯伯

在我一次重感冒中,開了一帖讓我從此會怕中藥苦味的感冒特效中藥ˊˋ

我永遠記得我那天晚上我吃什麼,也導致我從此不再吃米粉

永遠記得那時吃ㄧ帖中藥,都要配上快三顆的方糖,才能把藥吃完

不過,幸運的話是能把藥吃完還不會貢獻給大地,不幸運的話,我就不會從此都不敢吃米粉ˊˋ

所以,可想而知,我對會苦的中藥是如此的畏懼排斥

唉....噁....又想吐了ˊˋ,安啦,我不是有了,是因為這次感冒都有點想吐...

唉,為什麼,感冒+28天+過敏

我發誓啦,我真的不是體弱多病,只是最近抵抗力變很差,也不知道為什麼...


QK去...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