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票,沒去拿..過期了..

莫名奇妙的噁心感,揮之不去

咳到快死掉時,小表姊的電話一直來,想必是問我有沒有要回台東投票

加上今天,有多久沒吃正餐了?吃了想吐、不吃還是想吐

嗚嗚,我得了厭食症了嗎?

為啥會這樣呢?


喝熱茶,想吐

吃東西,想吐

肚子餓到想吃點東西,可是吃完以後,乾,還是想吐ˊˋ

是怎樣!?明明就沒懷孕在那邊想吐尛(三小的簡稱)


導a還很盡責的打給我,聽到我那接近氣音的回答聲,他也許可以猜到這次我病得多嚴重

對不起咩,我知道是你們想問我身體狀況,可是昏睡、昏睡還是昏睡,電話有聽到,可是沒力氣給他接起來

就算有力氣給他接起來,也只有甜美的嗓音?沒有!只有氣音接待。

然後還會伴隨著咳死人不償命的咳嗽聲,所以,打給我請再三思量,你們忍心聽到我那只有氣音說話的話

呃,那打來吧

我只能說,我快被這次的感冒折磨得不成人樣了

嗚嗚,給我一刀讓我痛快點好嗎

我最討厭這樣拖拖拉拉,然後病到要死不活的,真他媽媽的磨人ˊˋ


媽,我想回台東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