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花花~雪白的花花~

好想去看油桐花~



看看圖片過過乾癮也爽....

嗚嗚,主啊,原諒麻糬因為之前破病。(眾:你根本是無神論!還談啥上帝!?)

慶祝二一的二分之一(欠扁?哇災!)

三月份曠課曠太多,光生病就占了整個月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難道你們不知道重感冒+28天,是會直接死在床上不能動嗎= =?


不過回到主題,唔,真的好想看油桐花

這種想看花的心情跟看花海是不一樣滴!

所以呢?姐妹們,我覺得我不用等鄭先生回來了,我們直奔油桐花雨吧(?)


紫北鼻星期六要來~呵呵,兩個女人碰在一起,肯定會變成兩個瘋女人

所以咧,還是給他瘋下去好了

反正我們都是以浪費時間來培養友情的XD


我承認我怪怪的,沒辦法,這半年來身體欠安,騎車險險出車禍

外加不小心買了三罐黑師傅捲心酥慢慢啃

草莓、咖啡、黑糖,nice~nice~


不過,明明我覺得我吃很多,可是還是給它瘦了~"~

整個就是怪。


難道...我得癌症了!?

醫生北北說,會容易疲倦、掉髮、食慾不佳、體重減輕

唔,好吧,除了食慾不佳,其他我都包辦了


媽!我要休學!回台東養病!(被打...)

家暴啦~我要打113啦!

不過,好久沒回去了,從清明節到現在,一個月而已

你們沒聽說,只有一個月而已!

之前是半年回去一次還不會想家,現在咧,可能剛出家門口就開始想家了

唉。


哭的出來最好,問題是連哭都哭不出來才慘

鄭先生出國連絡不到、也放我好幾次鴿子了

好吧,腦筋急轉彎之考古題預備備...

被放鴿子了,誰最開心?

這個夠骨灰了吧!








唉,你們看的出來我很不開心嗎?

也許,看不出來,或許,早就看出來了



強顏歡笑沒什麼不好。

至少,不用哭來宣洩自己不安的情緒





各位看倌,您說,是不是這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