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賣場買回來的紅酒,因為很少開軟木塞瓶裝酒,所以軟木塞被我分屍掉一半了

鮮紅色如血液般的酒,澀、微甘、帶了一點點果香(只有一點點。)

不算是很好的紅酒(你以為大賣場的紅酒能多好喝?)


昨天才喝威可、啤酒

阿豪跟魚都說,威可別喝多,後作力很強,幾杯下肚,甚至一口乾掉半杯

後作力在哪?

唔,是我酒量又進步了嗎?

何況昨天的威可是一比一(可樂+威士忌),酒精濃度算高

沒有醉的Fu,讓我好無言哦


生平第一次喝到威士忌,是在夜店= ="

本來以為只剩約一口的威士忌,一口吞應該不會怎樣
(補充一點,一口不怎樣,重點是沒加冰塊,這才慘。)

可是我忽略了,我剛剛喝了幾個小時的是啤酒

可想而知,先輕後重的酒精濃度,一定死很快

可惜,沒醉,只是喝太快,胃不能馬上適應那麼濃的酒,隔不到半小時,呵呵呵,我首次光臨了la sight的嘔吐台

之後呢,回到台東,偷喝老爸的白蘭地

檜木桶游泳過的白蘭地,果然沒有很刺鼻的濃濃酒精味= ="

隔天,老爸居然說,要去吃日本料理

嘿嘿,我跟我妹兩個酒鬼,當然不可能放過嘗試清酒的味道

不過說實話,溫清酒,就好像酒精一樣,不好喝= ="




唉,我又開始想念我的檸檬甜酒了,但願沒被我爸跟我妹喝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