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哇咧哇咧...


奶茶不能喝、必勝客的起司粉也有毒..


天啊啊啊啊!我愛吃的必勝客!披薩上面都有撒起司粉啊!?

那...那...


我八月時吃的那次,該不會...


我中毒了、我中毒了、我中毒了、我中毒了。




不過,怕啥?人生苦短,吃飯比中毒還重要啊!

人吶,就是為了吃飯>"<!


怕死的話,啥都別吃好了

所以,我無畏死神的誘拐(?)

我要吃好料的!


老闆!我要奶茶一杯!少冰微糖!

老闆!我要披薩!夏威夷口味的!

老闆!我要...要啥?



唉。

不管他。


腰快斷了,誰乃救救偶....>"<


怎麼認產品來源?

看條碼囉!條碼前3碼471為台灣製造

如果是690、691及692,則是來自中國

不過還是要以奶製品上註明的產地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