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有震撼力的!

這時如果不怕雷公的話,我一定大喊

有種劈我啊!

你有種劈我啊!

你真有種劈我啊!

你真有種就劈我啊!

你真有種就來劈我啊!



不過呢,我沒種,所以還是別劈我好了。

被電到是很痛的。

所以,先說好

不准在我講手機時劈我

不准在我玩電腦時劈我

不准在我做壞事時劈我

不准在我想睡覺時劈我

不准在我跟我家螞蟻談判時劈我

不准在我跟我家小強搶地盤時劈我

不准在我吃飯時劈我

不准在我想淋雨時劈我

以上。

結論一句話。

不准劈到我!



還有!不準用雷聲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