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在去年發布的IE7,無名CSS格式自訂的用戶大概都知道,IE7灌了格式會大亂

無名有關這點,到目前為止,問題好像都無法排除


痞客幫在去年十一月份問題就有配套措施了,解決方法也有出來了,為什麼無名遲遲無法解決呢?

害我無言很久,想灌IE7,又怕不能看網誌,什麼鬼阿~

寒假前,幫紫北鼻改CSS格式前,本來想說IE7出來了就灌,結果自己網誌的格式先大亂

只好再把IE7砍掉,用回舊的IE6

唉,還好那時我沒灌微軟剛出的作業系統,不然我一定起笑給你們看ˊˋ



無名小站,啥時能排除問題呢?我不想用舊規格的格式啦ˊˋ

人家對現在這個格式很滿意的說ˊˋ

唉,再等等。

不能等的話,我直接拿CSS請人幫我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