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選將至。

阿娘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去參加生平第一次的投票

唔,我不予置評


只是想到以前,阿娘常常交代,回彰化跟舅舅們吃飯,千萬別提到政治,不然只有被洗腦的份


以前上行銷時,老師有問過,為什麼會支持這黨派?

很多同學都是因為家庭因素,父母支持誰,兒女就支持誰

為什麼會支持?哪裡值得支持?

同學們說不出口,也沒去想過


家庭不應該牽涉到政治,意見不合,只有吵架收場而已

我看大舅跟表姊們的例子就知道了


在我家,只有不喜愛某個人,沒有特定說不喜愛哪個政黨

支持誰對我來說都沒差,只是,要做事,要對社會有所貢獻

阿娘說,談政治是條不歸路,這點我附議

我父母沒影響我想支持誰,只是大了,懂事點了,會用眼睛去明辨是非了

想支持誰就會去支持誰


可是,阿娘要我跟老妹牢記一點,支持誰,他哪裡值得支持,要先想好

不要盲目的因為支持而支持,眼睛不要被蒙蔽了

^Q^


:所謂中間選民就是指像你這樣的吧?

雨: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