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產物,就是去PChome找素材,然後呢?做語卡

然後拿出上次嘔心瀝血找到的字型,給他亂加上去

花哈哈~

就成了這個被我取叫 Regster Loss (掛失) 的這張語卡



嘿嘿,圖、不是我的,文,當然也不可能是我寫的

不過看起來,唔...有搭嗎?

至少,我覺得這張算是我會做靜態語卡中的小品了

沒辦法,之前的作品也只留了不到15張下來

然後就一頭又栽進RO的人物處理上

所以啊,給點掌聲吧


我偶而才做出一張能看的,要嘛就是幫自個兒高中班級的家族做首圖

真的很少很少很少作了耶

所以,來吧,給點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