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冊製作的同時,常聽到一句話,麻糬!你好強...

我實在想說..

PhotoShop CS3 跟PhotoImpact,真的沒那麼難啦...

只在於有沒有去爬過教學文章、相關教學論壇而已..

畢竟是自己出錢買的,以前是看別人用勞作的方式去做畢冊,改成用電腦做


不過說真的,當初剛知道要用PhotoShop CS時,我整個慌了

因為整套軟體我沒碰過,只聽說跟PhotoImpact一樣

別忘了,我還在用PhotoImpact 8,不是PhotoImpact 12...

所以當看到PhotoShop CS時,我很想說哪有一樣...被拐了...

但也的確把PhotoShop CS想太難了,操作上除了功能不熟析之外,還有就是圖層

PhotoImpact 8 物件 跟 PhotoShop CS 3圖層,這兩種東西差不多,但是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在我的觀念裡,一個相當於零件,一個只要筆刷都刷在同一圖層就變成一張圖了

第一次做出的成品就是都把筆刷都刷在同一張圖層上,導致於我要做變化時沒辦法做

碰到這個問題才會做第二次,做好時也提醒了其他同學,以免跟我犯同樣錯誤

因為他們比我不熟析這東西,要重作的話時間花費會比我更長


說實在話,交出去的成品,我給自己打分數也沒到及格...因為總覺得越作越花,抓不到我想要的那種fu..

加上PhotoShop CS 這套軟體我真的不熟析,不像Impact我起碼摸了四、五年有了

才做到目前這樣,而且還沒去上過課..



這篇,我想說的事,我不強..

我只是略懂皮毛而已..



幫自己跟魚、牛跟媽媽,外加薇如把鼻跟小瓜作版面..


哇咧,我作三組的畢冊版面...還好,生的出來就好..


話說,PhotoShop 系列 PhotoImpact 系列,兩種軟體是不同公司的...

一個是Adobe Photoshop CS3 
一個是Ulead PhotoImpact 12

反正都是影像編輯...

那就.....








給他變成Photo系列的好啦(明明就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