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那麼機車外加火車的人呢

果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虧我還要叫他一聲姑姑

言語欺負我就算了,我就是不想考東女所以才去念高商,你罵我不成材我是無所謂

但是你罵到我媽,老娘看你是長輩不能回嘴,你還變本加厲的去欺壓我媽

怎樣,你是看你姪女是病貓是不?

爺爺過世時說啥嫁出去的女兒如潑出去的水,不回來就算了

爺爺奶奶疼女兒天經地義,我也就不說了

老媽當年受的委屈,我這個做女兒的不方便說

小時候就被你打到大,我只是不愛吃粥,你就拿鐵尺抽我?又不是被打大的

小學老師就那麼愛打人是不?

我媽愛聽啥歌是他的事,姑姑管屁呀?啥叫什麼人就會聽什麼歌,親愛的姑姑,你很高尚嗎?

財產方面我就不說了,那並不是我能干涉的事

自以為是嘛,再嫁給人家的女兒下馬威,靠!誰理你呀!你當你是繼母又不能幹麻,踢到鐵板了吧


試問,你多久沒看到姪女對你笑過了?頂多叫你一聲姑姑你就該偷笑了,叫我對你笑?靠妖,我又不是賣笑的

用笑容去面對姑姑,天呀!來個人把我掛了

這種艱鉅的任務,小時候不懂事我還有可能傻傻的對你笑

長大了,當然知道你的所作所為之後,也許看在我爸的面子上還會叫一聲姑姑

超怒的,下次回來還要我叫你姑姑?免談!只會欺負我媽的壞女人,不是我姑姑!


喵的,牙尖嘴俐這個成語可能在你的印象裡,我可能掛不上邊,因為就是沉默太久你才把我當病貓

再欺負我媽我就把這成語發揚光大,好讓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你姪女我,是屬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