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味。

好臭的煙味。


臭男生加臭襪子還有臭臭的汗味,再混雜著煙味。

很臭呢!


你不知道那個臭味會薰死我嗎!

哼哼!你拿煙味薰我,我拿香水噴死你


先生!能不能別在樓梯間抽煙!

能不能別在你房間抽煙,要抽可以,可不可以麻煩你把你家廁所的通風給封住!


我不會被你的香煙給嗆死,是被你的臭味毒死!

不改善我就拿衛生棉丟你!還是用過的那種!

哼哼!你不知道女人二十八天來脾氣會變得很糟嗎?


現在你知道了沒!

限時改善啦!



還有還有,不是我愛說妳們,能不能再跟妳男友做愛的時候,喊小聲一點!

你不知道等等樓下會有一堆色狼敲妳家的門嗎?

哎也哎小聲一點嗎~"~

明明知道隔音沒很好,還硬要喊那麼大聲,很機車呢!



哼!算了

臭味又傳來了,噴香水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