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很幹;老師很機車,很幹

誰說幹,是髒話?

不不不,那是一種無上的美德、形容詞、驚嘆語氣


幹,不得不說,這字,老祖宗真是創的妙

雖然,我很乖,不常說,可是,現在的心情真的有點讓我想罵幹!




幹,他又出國了,回來兩天,真正來說是一天半

現在是怎樣,讓他回來過二二八的逆?

不過呢,七號他又要回來了,真的很想請問他們總經理,那麼想讓他當空中飛人,是有啥居心?

雖然猜測是我的強項,可是不想亂猜啊!!

不過呢,親愛的,我能不能畢業不去當你秘書,很花瓶耶!

從跟你認識以來,日本、南非,還有現在進行式的大陸

真是,你們總經理不讓你有機會把他踢下來啦!

所以呢?我知道你的心情很幹,因為我也是= ="

不過還好,上次你從南非回來沒帶土著還是人頭乾回來,不然我一定把你整到想罵幹都不行

不過,這次別給我帶二奶回來嘿

(雖然我同學說,我比較像小的,什麼鬼阿~"~)



開學過了一個禮拜,學校很機車,搞啥網路化選課,雖然我想選的,我要選的都選到了

可是!開始選的頭一天,三個分流教務主機,很抱歉,兩個小時都還不能連的上

是怎樣!?

我在台東泡網咖是不用錢的喔!一個小時二十五,很貴耶!

雖然附了一杯真不知道糖是不用錢還是怎樣的綠茶,可是真的,下次我打死也不選那間網咖!

因此,心情還是很幹!

選課混亂到了極點!



呼,抱怨打完了

不過我也不想回歸正題,就來扯別的吧


前年買了一本輕木工的手工藝書,一直很想試看看,賊果咧,開學後,就跑到學校附近的地下材料店去找材料

看到*輕木的價格,唔,好吧,有點給他貴= =",然後再找鋁線,一堆雜七雜八的小工具

我只能說,手工藝是種花錢花時間的嗜好,該考慮回去作碎花抱枕好了。

不過材料買了,就給他認真花時間作好,看看成品,我只能說,哎,果然沒有當木工的潛質。

頭一次做,沒老師,只有工具書,阿是要我做多好咧?

唯一讓我開心的是,鋁線真的好好玩= ="

因為材質很軟,所以可以抝成想要的圈圈、愛心、羽毛、幸運草等等的小裝飾

算是這回作手工藝唯一的收獲吧?


會想到用鋁線當裝飾,因為上次在台東逛街時,逛到一間名為【說時依舊】的雜貨店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雜貨店?因為他裡頭有賣皮雕、衣服、配件,一堆很雜的東西

可是這種店,常常是能挖到寶的地方,過年前逛到那間店時,裡頭有個代售的手工藝耳環

沒錯沒錯!就是用鋁線製作的,超有民俗風的味道,因此才會想要用鋁線自己作看看囉。



好吧,話題在此打住好了

我怕我說下去,你們還沒起笑,我就會先起笑了。

就先這樣,改天再PO三兩事上來= =



*輕木,也就是俗稱的飛機木,因為該木材材質很輕,所以常被拿來作飛機、房屋的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