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乎』這兩個字,可以好,可以壞

只是在乎於什麼事、什麼人?


在我的觀點上,這字面帶了點專屬、獨裁、自私

可是當這在乎,出自於情人、家人、朋友的口中,又覺得有些甜蜜、安心。


知道還有人是在乎自己

他們沒有忽略你、忽視你的感覺,在某些程度上,是有人關心、疼愛的。

這又讓自己在某些感覺上,得到些許的滿足感


【我是在乎你的。】

這短短的一句話,遠遠比說千次萬次的『我愛你』、『對不起』這六個字,簡單、真誠


不是說"我愛你"跟"對不起"不能說

止痛劑 ,吃久了,都必定會有了抗藥性

對不起、我愛你也是如此


聽久了,聽起來就沒當初聽得如此誠懇,也許還會些許諷刺


常常跟男友說,不要跟我常常提到六個字,聽久了會煩躁

為什麼?只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意了,別再三番兩次的提醒我

直接簡單的說,我是在乎你的,往往會比一句我愛你更容易打動我的心。



說完了【在乎】

再來改改『我愛你』這詞兒吧。

情人間常常我愛你、你愛我之類的你來我去


說真的,男生們不嫌煩,女生們也會煩

女生們若不煩,不是換男生們煩,而是換旁邊聽的人也很煩


我愛你並非萬靈丹

現在的女孩們不會因為一句我愛你,就會愛你愛到海枯石爛


時代變了,還變得人人難以適應。


那,我來改一下順序好了

以前翻表姊考美容丙級時的題庫時,看到一題讓我有點記憶深刻

現在的人,吝嗇於說出謝謝,對不起都聽不出抱歉的感覺,那何況是謝謝的歉疚跟真誠?

【謝謝你愛我。】

總比在於自己的立場說出我愛你,要確定對方的心意簡單多了

至少,比我愛你的字義承擔的壓力少很多


不滿意?

那好吧,我來改一下

【謝謝讓我愛你。】

XD。



真不負責任的改法,但心有所感觸時,卻也是不錯的回答。




吶,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對過去戀愛的對象說,

謝謝,因為愛過你,讓我成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