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我在想什麼?

到底...我在做什麼?

別人不會知道,連我自己也摸不清自己的思緒


有種叛逆在滋長茁壯

有種倔強在發芽,但到底是什麼?

似乎心裡被什麼東西給侵蝕,缺了什麼

還是,多了什麼?

偷偷的、小心翼翼的,被啃蝕了

或者,被種下了甚麼


每每有人說你乖、你乖嘛,心裡卻總是有個小小的聲音

我不想乖

對,我不想乖

我不想乖,這是說給自己聽

我不想乖,同時也是說給別人聽

也許是因為我乖,所以別人都把我當成乖貓,以為貓咪不會變成老虎,便肆意的安排下一步該怎麼走

靜靜的,並非沒有個性

乖馴的家貓,也有反撲的時候


或許是吧,每每決定好下一步棋應該要這樣走,走到了,反悔了

但是,我已經在下一步安排好的棋格裡了

然後,後悔的是他人,並非是我


選擇題的難度,往往比是非題的難度還要高

四分之一的錯誤機率

二分之一的錯誤機率

我寧願選擇後者,雖然風險,但收獲至少比起前者來的多

同樣給予的風險,卻也比前者大很多。


我常常說,我不會後悔做過的每一件事,畢竟已經做了,結果給來的是什麼,就是什麼

不會因為後悔而去改變結果,到底是該做?還是不做?

卻往往不是我能去選擇決定的

所以,我沒有後悔過,因為結果得來的是甚麼,我都在承受。



























【我能確定,這是一篇混亂的內心世界】

畢竟想說的很多,卻像是個散落不堪、斷斷續續的記憶

思緒一下子湧出的太多,想說的,就變成了片段的表達了

....

也許,這是我唯一能用文字描述的心情




『補述』

延續上一篇About feeling part.I

在乎,說多了,也像止痛劑 ,吃久了,都必定會有了抗藥性

所以,換句話說,都別說太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