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又找上我了

洗頭洗一洗,咦,好久不見,以前常常會亂跑的硬塊又跑出來了

這次,會痛


什麼跟什麼的爛身體

只會跟主人唱反調


不管他啦!




臭豬頭,什麼時候才會從南非回來

再不回來我就快死了啦!

唉。


身體不好+心情不佳=胡思亂想*10

快受不了我腦袋在想啥了


好想逃,又不知道能逃到哪

問題還是在

我會瘋掉,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沒事幹麻一直庸人自擾

沒事幹麻想那該忘的人

沒事幹麻把自己搞到那麼狼狽


去南非的那個,我要紀念品,不過我不要人頭乾

麻煩帶點不會讓我卡陰的東西回來好嗎?


你不知道我卡陰卡得很嚴重了嗎?

還帶什麼人頭乾要給我

你別帶個土著回來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