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畢業三年來第一次辦的同學會,時間給我狠狠的排在期末考結束前。

我認了。

真的,我認了,畢竟好久好久沒看到同學了,不知道麻吉六人幫能不能到齊

前兩年看到嘟嘟時,給我燙個大卷髮,鹹魚也去把頭髮燙卷了

玉米把頭髮給留長了,小倩最後聯絡也是兩年前,河豚也不知道游到哪邊去了

我呢?三年前、三年後,唯一沒變的吧?

有拉,變的更白目了而已


三個女人都變漂亮了,另外兩個不知去向

還有一個正在無聊的打著網誌

哈哈哈哈。

果然很無聊


期待東商同學會吧,我真的很想很想看看大家變得怎樣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