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個小妮子的緣起,是在天堂的古魯丁地間。

那時的我,還是個高一新生。


想起在天堂初識時,我剛剛從燃柳村,慢慢的闖蕩出去;那時的我,好像不到40級吧,裝備也不是很好,防才負十多而已,以女孩子都靠自己的成績,算還好了。


那時我女妖的名字叫依雨;而她,柔情紫嫣,一個很有想法的女孩。

我們從陌生、認識、熟識,每一個過程,也許有歡笑,也有淚水。


我永遠記得這個小妮子因為對一點小事情就快樂的直呼「雨~~~」。

也知道她會用撒嬌的攻勢讓我招架不住,甚至我也曾為她的感情受挫打抱不平過。


在天堂裡,我們無話不談,現實中,可以說是手帕之交了。

頭一次現實裡見到他,我忘了是什麼時候,大概是在我高二那年吧?

矮矮的、短頭髮,可以說,是個小美女。


當他看到我男友時,她跟我說了一句讓我笑了很久的話

「雨~~你男友好像我堂哥喔!好可怕。」啥?我有沒有聽錯,好可怕?

那時聽到她這樣形容我男友時,我才知道她堂哥出社會了,是個社會人士。

而我男友,小我兩個月,一臉老老樣。想到就開始狂笑。


她媽媽跟我媽最頭疼的,應該是我們兩個女生講電話的時候吧!從頭笑到尾,也不知道我們到底笑什麼。

而我們到底在笑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忘了...


第二次見面,是今年的中元節時。

這點我就記得很清楚,因為她跟她男友打了快二十通的電話,迷路迷了半天,才找到我在哪。

光這點,我就被罵到半死,整個人黏在牆壁上了。


那次見面,我們沒聊很多,外頭在下雨,而她在趕時間。


前幾天打給他,才知道她跟她男友冷戰了。原因呢,這屬於她的隱私。

只知道,她哭過,也知道,她在作抉擇。

由衷的祝福她,可以熬過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