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損友,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可能上輩子欠了他什麼吧,這輩子要這樣被他欺負。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早練就一身可以防毒牙、毒嘴的耳朵了,想欺負我?門都沒有。


跟他認識,其實也是在天堂,我們同個血盟。

不過真正跟他熟,卻是在我沒玩天堂之後,開始寫文章時。


看不出來,真的看不出來,他很會寫小說、詩詞、散文。

這點我不可否認,卻也把他捧上了天(阿軍呀!看到了沒!我有說好話喔!)

在他的文章裡,充滿了真實,卻也的確是真實。

看到文章能泛出酸味的....阿!不是啦,是心酸的感覺,這也是頭一次。


就這樣,我們從認識,到熟識,總是打打鬧鬧,互相調侃。


在天堂入了無盡的華爾滋時,他丟給了我一句話「原來依雨是你呀?」

這話問的很莫名其妙,才知道,有個作家寫了一本小說叫『依雨星辰』,而裡頭的男主角,就叫依雨。

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都暈了起來。

那時我等級練到三十多級了,我想重練,只因為我女妖的名字是男生用的。

真的是瘋了才這樣想,三十多級,我練了快一年呢!我不是笨蛋,當然不可能刪掉。


他一開始知道我,但不知道我練的是個女妖,這種感覺很像整到他了,可是卻是整到我自己。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依雨明明是人家想破頭想出來的名字。

為什麼好死不死剛好跟那個男主角同名啦!!!


他喜歡自稱是雨,我也喜歡,因為我的綽號就叫依雨。

但自從我開始改名叫瓷娃娃、麻糬,就開始跟我說,雨這個名字他要拿去用囉之類的話,真是讓人想扁他。

損友不愧是損友,真是損到深處無怨尤。


雖然我還是打不過他(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