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也許你看到這封信時,我不在你旁邊了。

我知道你很痛,因為我的心也在你身上;你痛,我也痛,你知道我很怕痛,所以請你快樂,這樣我也會很快樂。

請幫我跟阿姨說,對不起,因為我不能照顧你。

也請你幫我跟我媽咪說,對不起,她的乖女兒比她先走,真的對不起,讓她傷心了。

還要請你幫我跟我把拔說,他的乖女兒很愛很愛他。


嘿!你是不是想聽我對你說些什麼?

那就是,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不能陪著你。

對不起,我要走了。

對不起,再見,最心愛的你。

                        小雨 筆  93/12/31 pm09:31 



「五...四...三...二...一...零...,兩千零四年,新.年.快.樂!!」

記憶中,隱隱約約還記得那夜。充滿歡笑,也充滿離別的氣氛。

才剛剛跨完年,隔天一早,你卻要離開,離開生長的故鄉,離開愛你的我。

那時候曾問你,你怎麼捨得我一個人?你給我的回答是沉默;一個不用言語,就可以把一個人傷到遍體鱗傷的答案。

我靜靜的淌著淚水,你舉起想安慰我的手,我只是躲開,搖搖頭。


「請你別再給期待,又在狠狠的傷害我,好嗎?」


你的手頹然放下,我明白你想說什麼,而這些話還未說出口,我的心也開始慢慢枯萎。

無關緊要的話語、聽了千萬遍的解釋,一字一句的竄入我耳裡。

『可是...』

想打斷反駁你所說的字字句句,胸口卻突然地遽痛,身體逐漸無力冰冷,直到我沒了意識。

你可否記得,你說的話太殘忍。讓我好痛,你卻不知道,對不對?

救護車的警笛聲,人們的圍觀喧囂,以及你因我而悲慟不已的臉,開始模糊。


嘿!你在後悔嗎?,現在後悔來的及嗎?來不及吧。





Am05:19

醫院走廊上,傳來醫生的宣告及男人嘶吼聲。

「病患:董雨凝,女,十八歲,二零零四年元月一日凌晨5點20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嘿!你知道嗎?5點20分的秘密。

嘿!我愛你,但對不起,我還來不及對你大聲說。


孤獨的走道上,你是否聽見了我對你的耳語,彷彿還迴盪在空氣中的話。

「嘿!對不起,我愛你。」



一句說不出的『我愛你』。


◎此篇是下面原文改編。


 ⓑⓛⓤⓔ   ♥〞 


說不出的我愛你

「5...4...3...2...1...0...,2000年,新.年.快.樂!!」

記憶中,隱隱約約還記得那夜。

充滿歡笑,也充滿離別的氣氛

才剛剛過完西元2000年

隔天你就要離開,離開生長的故鄉,離開愛你的我。

問你,你怎麼捨得我一個人?

沉默。

我靜靜的淌著淚水,你舉起想安慰我的手

卻又頹喪的放下,我明白你想說什麼,

而這些話還未說出口,

我的心也開始慢慢枯萎

不想聽的話,一字一句的竄入我耳裡

「可是..可是...」

想打斷反駁你所說的字字句句

但身體逐漸冰冷,直到沒了意識,

你才驚覺你說的話太殘忍。

救護車的警笛聲,人們的圍觀喧囂

以及你悲慟不已的臉,開始模糊。

>-------------------------------------

Am05:19

醫院走廊上,傳來一陣痛哭聲

「病患:藍雨築
 
 2000年1月1日凌晨5點20分,宣告不治。」



520..

是我央求死神的死亡時間..

孤獨的走道上,

你是否聽見了我想說的話,

彷彿還迴盪在空氣中的話

「可是...可是我愛你呀!!」

一句說不出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