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房,曾經住了兩個房客

兩個人,留了不同的依賴、情感、悲傷,甚至習慣

他們有不同的個性、血型;唯一相同的,卻是星座


而搬走之後,留給我的只剩回憶

這回憶,也許快樂,也許傷痛,也許苦楚,也許不甘

甚至,不屑

再或者,是憐憫


當把鑰匙收回的同時,也的確留給我的,是一些習慣

有意無意,我擺脫不了的習慣


說實話,可以讓我把結痂再狠狠撕下的實話

對,沒錯,我曾經愛過他們

曾經很像傻瓜,傻傻地愛著

曾經很像寵物,傻傻地等這

曾經很像管家,為他們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曾經很像垃圾桶,靜靜地聽他們對人、對事的不如意

縱使,他們很疼很寵我


如今,第三個房客即將進駐

他會帶來給我的,是什麼?

我不敢想,只希望,他能把我未整理、毫無思續、零亂的心房

好好地、認真地

再整理。


也許,這會讓我,有些期待,請別讓我失望

好嗎?






  (我是很皮很皮的分.隔.線。)  

突然想到房客這個題目,聽著梁靜茹的夜夜夜夜
邊聽著,就把這篇文一字一句打出來了
我不知道,曾入住過的這兩位房客後來怎麼了,生活的好不好、如不如意
分手後,除了朋友的關心以外,瑣碎的細事,就不是我關心的範圍內了
也許,曾透過網誌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但,我會讓他們從網誌上,讓他們知道,我過的很好
也希望,他們能過的,比跟我在一起時好
也許,對他們有所虧欠、不甘,甚至於是恨
如今,我放下來了

現在的我,很快樂
有好姐妹們陪伴、有知己能聊聊心事、有酒友能喝喝小酒
沒有什麼負面的心情

曾經也許低落過,跑夜店放鬆自己,想喝醉,醉的人卻是好姐妹
我也只能說,自己會無意識的節制自己不能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XD。


好啦,話就說到這邊

期中考將至,大家加油吧。(喵的,我還有信託業務員考試要搞,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