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習慣了PhotoImpact 8,要我再用別的影像處理軟體,我恐怕會大喊天啊!饒了我吧!

好不容易才摸了個大概,然後去論壇才發現,靠!PhotoImpact 出到11還是12了

我暈,PhotoImpact 8都還沒摸清就出到11,存心跟我玩是吧?


前些日子又發現擁抱純真的網站又開了

不過改叫擁抱你的幸福與快樂‥

目前最愛晃的網站大概只剩這個了吧。

看到可愛的桌面圖示,還有滑鼠圖示

再看看PhotoImpact 8能不能做,結果是可以,不過底色無法透明

所以只好又乖乖的去用了Microangelo

嘖嘖,做得真的很符合我初學者的身份

夠爛。

新做的滑鼠指標,嘿嘿,套用在css上來試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