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Justin著的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前幾年他剛出這本書時,害我以為是所謂翻到爛的言情小說

直到前幾天從花蝶看到,一翻之下才了解

不是愛情小說啦!是我愛看的旅遊日誌


愛琴海群島,一直以來都是觀光客眷戀的地方

Santorini,是個建築在藍與白基調上的城都

Justin在書中所拍攝的照片,讓我很愛的幾張大多都是在Santorini拍攝的

日出到日落,Santorini的景色讓我好嚮往

唉唉,人家是把心遺留在真正的愛琴海

而我卻把心遺留在書中愛琴海的圖片上

基於我懶的把作者拍攝的照片PO上來,外加著作權法

我直接把作者現在經營的網站PO給各位

不過別學我把心遺留在圖片上的愛琴海嘿!

這是作者的網站 Justin's Photo Land

這是作者的Blog Justin 的生活札記


唉唉,剛剛晃到普羅旺斯跟吳哥的照片

發現到有錢真好!我沒錢錢啦>"<

看到機票錢就暈倒了,何況是出國

我還是乖乖的在台灣,回東部老家,把心丟在東海岸的太平洋上好了

出國?不用了!看來看去還是家鄉最美,哈哈!

不過要說定一個夢想嘛,我還是想去Santorini,親眼看看藍與白所建構的世界

這個夢,總有一天啦!


前提是

要世界不毀滅,別暖化太嚴重(因為希臘聽說粉熱粉熱)

還要本姑娘還能跑跑跳跳

有個會疼我的人帶我去


呃,好吧,我知道我難搞,大不了我自己一個人去!

雖然會被我爸媽罵死,還會委屈我的小荷包而已

Santorini,乖乖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