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一種期末要被很關照的心態上了行銷學

結果,導ㄟ!我知道你最好了!

嚇死人的文不對題還可以拿十位數、八開頭

這不是讓我嚇壞是啥呢?


看到考卷分數當場瘋掉,我以為我會考很爛很爛很爛

因為我知道我寫的真的很沾不上邊

心好像從谷底又提上來山腰,為啥是山腰?別忘了!還有一科初會哩!

至於初會我已經抱有那種一、二十分的心情了

阿媚不會像導ㄟ有寫就有分,只因為會計準則改法就是一個分錄即使金額寫對,科目寫錯一個字也都整題是錯

所以了解我的擔心了沒?


哎,期末加油好了。


感冒就算了,反正也快好了

但為什麼總是有血腥味在嘴裡亂竄?

身體檢查明明都說是健康的,嘖!不管他

看小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