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玩家族,用家族寫文章,時間應該要回朔至高三,那個時候老實說,比較會東想西想,靈感也特別的多。

起初接觸到家族的寫作,是在小涼的家族-墨井涼裡,找到這份興趣。

而遇見憶妹妹時,是在小涼開了另一個家族-城市光廊時。

那是看他的文章,來判斷他的年紀,真的跟他現實有滿大的差距,一個成熟的文章,是一個國二的小女孩寫出來的。

我國中的時候,連個作文都掰不出來哩,他竟然會寫短文小說;看到,我只有慚愧兩個字來說明那時的心情。

不過在這之前,我跟憶妹妹,只能說是點頭之交。


有次,這小妮子突然用小即叮我,為什麼說突然,因為那時的我,被他嚇到了。

一個平常家族只會說幾句話,也不能稱的上是熟識的朋友突然叮你,你會不會嚇一跳?

會?對嘛,所以我嚇了一跳。


他丟給我的問題「雨姐姐,我可不可以請你當副長?」

呃...老實說,這是我第二次被嚇到。

我沒聽錯、也沒看錯吧?找我當副長?

為那個家族默禱三分鐘,為什麼要默禱?

因為我連我自己的家族都管到荒廢了,你覺得有可能會再去管其他的家族嗎?

所以那時他頭一次問我時,我拒絕了,因為我怕他的家族會毀在我手上。


之後,我結束了PChome新聞台,開始為將到來的大考煩惱,但事實證明,我不是個用功的小孩。

當憶妹妹開口再次問我願不願意當她家的副長時,我答應了。

就這樣,我迷迷糊糊地成了他們家族管理組的副長,靠著一點的電腦防護知識,單純管理。

誰知道不答應則已,一答應就覆水難收。我忘了看他家族成長的速度之快。

從三十多人,到上百個人,我的媽媽咪呀!真是成長迅速,一定有偷喝桂格成長奶粉。


嗯...啊!離題了...回到正題。

從憶妹妹開站以來,看著、陪著尋曦慢慢的成長,其實心裡真的替憶妹妹開心。

不過,有時候耳根子軟是種錯,嗚嗚...我又迷迷糊糊的答應要當代理家長。

我暈...我幹麻沒事找坑跳(無辜,咬衣角)


現在...心裡頭碎碎唸,不知道他耳朵會不會養ㄝ?

唉...我還是偷偷來罵。

『臭妹妹!幹麻找我當代理家長啦!』嗚嗚...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606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